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CSM - 實木豬鬃毛身體按摩刷

 橘皮退散

歡迎到社團下單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USbuyforyou/posts/3237363083248230

排毒、去水腫
想跟維莉超模一樣的光滑肌,那就快來試試乾刷吧👍🎉
LILY試了多款,覺得這款刷起來比較有感,均勻排佈的橡膠棒也跟著刷子一起按摩刺激血液循環,刷完就像做完全身按摩般舒舒服服的,晚上也很好睡❤️❤️
像我大腿後面下方比較多橘皮,所以摸起來非常粗糙因為脂肪堆積,常常都覺得凹凸不平,所以我幾乎都穿長褲,但這款我用了一陣子搭配上保濕的乳液,摸起來比較順沒有像以往那麼粗糙,我老公也覺得我的肌膚比以往更滑、更好摸😂😂
❗請務必看完整篇,才會看到注意事項唷
===
商品: CSM - 實木豬鬃毛身體按摩刷
價格: 776
留言範例: +1




===
材質 = 實木+豬鬃毛
尺寸 = 10X10X5 公分
乾刷好處多多
📌去橘皮
📌去角質
📌排毒瘦身、促進代謝消除水腫
📌幫助消化
📌增加肌膚的彈力
注意事項
❗乾刷後皮膚呈現淡淡粉紅色屬正常反應,但如果刷到發紅或刺痛代表刷太用力囉
❗事後的保濕非常重要,千萬不能跳過
❗不建議敏感肌
❗不建議使用酸類或是強效的美白產品唷
使用方式
建議是在沐浴前,由腳底開始向上刷,由下輕柔地帶回到心臟,每個部位重複刷3-5次,腹部位置以順時針方向刷,頻率建議每周2-3次比較可以感受到身體肌膚的變化,乾刷完身體後只要如常洗澡,洗澡後抹身再塗上body oil或乳液便可。
自用心得
我自己都是晚上洗澡前,透過內搭的橡膠棒按摩,擊退橘皮組織、水腫加上一整天工作的疲勞都一併帶走,晚上睡覺也睡得好
保養小知識
不論哪種產品每個人的感受與使用效果都不同
===
購物注意事項
📌第一次購買者
✈步驟1👇請先到公告查看注意事項與說明
✈步驟2👇煩請先私訊我們後再+1
✈步驟3👇請務必系統授權,不然系統無法出現您的訂單
✈步驟4👇完成以上,就可以到貼文下方按照貼文說明留言+1
📌後續
✈留言完畢後,就會交由美國小幫手協助訂購😎
✈多數網站需7-12個工作天處理訂單+運送
✈待官方出貨或美國小幫手收到商品,就會回覆留言通知您前往填單+匯款
(切記:完成匯款後一定一定一定要再登系統填匯款資訊才可以對帳哦~不然系統不會有匯款資訊,系統會自動依匯款順序配貨出貨唷)
✈匯款完畢就是等商品出貨給您,從美國飛回台灣到完成清關需5-8個工作天
✈預購都是訂購日起14-25工作天完成流程而現貨都是收到款項之後1個工作天寄出
📌如果選擇信用卡付款,代收公司會收取1%手續費即資訊處理費
📌配貨狀態= 會在台灣小幫手印到訂單後,會從尚未配貨轉成已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