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

柔順抗結梳/撫平亮澤美髮梳

 梳出迷人光澤秀髮 - 用對好梳子,讓你上天堂



歡迎到社團下單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USbuyforyou/permalink/3614177368900131/?mibextid=W9rl1R

我們家有3位女生梳子是常常都會失蹤+更換,媽媽我常常會買新梳子😅這款一共兩種款式,一開始買的是含有猪鬃毛🐗的因為早上起來她們的頭髮比較毛躁毛躁的,這款撫平的效果很好,因為豬鬃毛的材質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度,再搭配Odele 免沖洗護髮乳,出門前頭髮閃亮閃亮又香香的, 一整套執行下來超推薦👍


後來因為太好用我大女兒就請我買小支的她說她要隨身帶去學校😎(現在8歲越來越愛美),因為我習慣在洗完頭後,吹髮時邊吹邊幫她們梳頭髮,所以隨後又再加買一支抗結梳,因為可以用在濕髮,一次通通備齊,且手把很符合人體工學相當好握,我大小女兒拿起來都很好梳、髮結也能快速的梳開


這三支LILY大推而且我女兒也大推唷👍


有很多顏色款式還有組合可以選擇,請看清楚在留言喔,不清楚請詢問,謝謝


#預購團


#合法開立全額統一發票


===


商品柔順抗結梳/撫平亮澤美髮梳













價格: 999#999#770#1129#1129#770#1449


規格: A#B#C#D#E#F#G


柔順抗結梳


這款大、小兩個尺寸可以選 - A/B/C


(這款沒有組合可以選)


採用球點尼龍設計,提升舒適感的同時,可輕柔地解開打結的頭髮又能保護頭皮


超輕量手把和柔軟靈活的氣墊


適用於所有髮質,濕髮或乾髮


///


撫平亮澤美髮梳


這款有大、小兩種尺寸和1個組合可以選 - D/E/F/G


(G款組合固定不能任選,沒有其他選擇˙)


二合一梳子使用猪鬃毛+球點尼龍


猪鬃毛可增強頭髮的健康和光澤,同時撫平毛躁的頭髮


球點尼龍可輕柔地解開打結的頭髮又能保護頭皮


超輕量手把和柔軟靈活的氣墊


建議用於乾髮